清露馒头

两个作人谈恋爱6

正在努力理清人物关系,只能更一段怀孕日常了~靖王殿下又一次没有上线呢,越来越觉得对不起tag了

紧接接上文

两人进了门,远远的蔺晨就看见飞流正在大快朵颐,他瞧着晏大夫走远了,一个瞬身,风一般的卷走了飞流的吃食。飞流站起来就要开打,看清楚是他,嘴里嘟嘟囔囔着“坏人”,站定不动了。

“怎么又是我是坏人了,明明是飞流不等我先偷吃的,太不乖了。”

飞流辩无可辩,气的转过身去,又听蔺晨说:“作为惩罚,飞流想吃什么,我来喂!”

听说还能吃,飞流又来了兴致,看着橘子、甜瓜、柿饼、糖粘,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要选什么,为难的抱膝坐在地上,眨巴着眼睛。

蔺晨笑一笑,随手丢过去一块芙蓉饼,飞流仰着脖子,接在嘴里,吧唧着嘴,朝蔺晨招招手,说:“再来!”

两个人一边玩一边吃,只一个晚上,买的东西消下去一大半。第二天早上蔺晨起床,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,连着吐了几轮,想着一定是吃坏肚子了。

他记挂着飞流恐怕也正难受,刚出了门就看见飞流坐在屋脊上,一边晃悠着腿一边往嘴里送东西。蔺晨放下心来,喊一声“少吃点,要吃早饭了。”毫不意外的看见小家伙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的塞进嘴里,两颊塞的满满的飞身下来。

吉婶端了早饭,清粥小菜,最是养人。蔺晨看了仍是觉得胃里不舒服,趁着没人注意将自己的那份推给飞流。

飞流高高兴兴的接过来,捧着碗就要喝,只听晏大夫咳嗽一声,吓得也不知道含在嘴里的粥能不能咽下去。

蔺晨开口解围,“飞流多吃点没关系,还要满院子乱飞,到时候又要喊饿了。”

晏大夫看他一眼:“我是咳你,不吃点东西怎么吃药?”飞流听了乖乖将碗递回去。

“我不太吃得下”蔺晨说着又觉得恶心,一手掩口,一手冲飞流摆手。

吉婶看了似乎明白了什么,笑着说:“也是时候了。”

蔺晨惊讶的看着晏大夫和她相视一笑,脑子里出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,刚开口问了句:“你们?”就被过来诊脉的晏大夫敲了下脑袋:“瞎想什么呢?”

晏大夫诊完脉,捋这胡子问:“第几天了?除了恶心,头晕不晕,有没有别的反应?”

虽然蔺晨一贯脸皮厚,瞥一眼身旁飞流好奇宝宝的眼神,还是有些不好意思,支支吾吾的不肯回答。直到吉婶拉着飞流端着碗出去,才蚊子般哼出:“第一天,没有其他了。”

晏大夫看了倒是好笑:“你也会害羞啊?没事,正常反应,过两个月就好了。”

“两个月?”蔺晨瞬间垮了脸

“这就受不了啦?”

“我过两天可还要去挨训呢,这个样子像什么话?”

“谁叫你嘴那么毒,不能好好和他说?”

“我……”蔺晨刚开口,就被晏大夫截断:“少废话,你这两天就好好听话,要不然吐得直不起腰来的时候别来找我!”

蔺晨无奈的叹一口气,自己当初学医时怎么就专攻疑难杂症,跳过了妇产科这段呢,现在完全是任人摆布吗!

晏大夫知道他的心思,一语双关的说了句:“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评论(8)

热度(112)